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為小銀君哀悼

无痕君最近和茶坊内被拐的好小孩小银君談得諶歡。
無痕君最近最大的興趣就是把小銀君從寫作的暴君中拉出來說話。
小銀君哀號,“幹嘛找我啦~”
無痕君奸笑,“我寫不出來你也別想寫……”
小銀君無奈,“什麽寫不出來?”
無痕攤手,“功課啊,不太想做,也寫不出來作文。”
小銀君慘笑,“那關我什麽事啊我只是無辜的村民啊~”
無痕君邪笑,“當然關你事啦……你要聽我說淼的設定……”
小銀君望,“可以放抗麼?”
“放抗無效~”無痕君嘴角詭異的綻放出一朵花,“開始了……”

…………
…………

可憐的小銀君在無痕君慘無人道的虐待下,依舊把夢遺、狂人、以文吾友還有殘夕故事寫得那麼好,真實可寫可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