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综漫】蝙蝠 第一章


第一章

圣布鲁托学院·中等部·蝙蝠(B.a.T,Badminton and Tennis)社内——

紫色的长发随意的绑在一起,额前的短发随着打开了的窗户所产生的气流飘了飘,微微眯起漂亮的酒红色的眼睛,“瑞,已经处理好了吗?

黑色利落短发的男子推了推单边眼镜,“啊,已经收到批准通知了。”井源学院,也就是圣布鲁托在日本的姐妹校的入学通知。

有着金色卷发得男孩眯了眯漂亮的蓝眸,“社长~我怕小里德不适应日本怎么办~”说完还抱紧了怀里的棕色限量版泰迪熊。

“不会的啦~”软糯的声音,再配上一袭银长发和水晶般的紫眸,本书的主角——真宵初月咬了口手中的果仁巧克力,“里德会适应的啦~贝斯~

棕发得妹妹头瞟了金卷发的男孩一眼,“呿,贝斯特你也好意思撒娇?”长不大么?

金卷发男孩——贝斯特撇了撇嘴,“怎么?我只是在为未来生活而担心罢了~”瞧,我是多么的关爱伙伴啊~

棕发男孩还想说些什么,便被自家的社长打断,“戴恩。”语气道也没多少变化,但是就是能理解,短短的两个字里,包含了——要是你和贝斯特吵架,甚至打起来的话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的意思。

“艾特,”绑着一个小马尾的银灰色头发的人,笑眯眯的拨了拨额前的刘海,“不要那么扫兴~”我想看他们打架然后和我做的营养剂哟~~~

戴恩和贝斯特明显理解他隐藏的含义,立刻如泄了气的气球一般软了下来。

阳光青年哈哈笑了一下,“嘛嘛~这有什么关系嘛~?塞壬你就不要欺负学弟了~”啊~倒是一个颇为爱护学弟的学长啊。

塞壬笑眯眯的,表情也没什么变化,“唉~艾瑞斯你怎么可以因为几颗小小的限量版青苹果口味的糖而变成勒爱护学弟的学长呢?明明我们都一样喜欢欺负学弟嘛~”言之下意,不要给我装B了!

同样有着利落黑发,但是带着右边的单片眼镜的男孩面无表情的记录,“根据几率,艾瑞斯被贝斯特和戴恩的新口味糖果收买的几率高达90,塞壬想找试验品的心情是100八仙,社长心情有些郁闷是60八仙,小月期待回日本是100八仙。”说完还‘啪’的一声,放下了不停在记录的笔。

艾瑞斯尴尬的抓了抓头发,“杰你的数据还是相当……恩……”不知道怎么形容呢~

瑞倒是笑了笑,也不看自己双胞胎弟弟和艾瑞斯的互动,弯了弯腰对初月说,“小月,你住不住宿舍啊?”

众人停下自我忧郁、画圈圈、眼睛对视等,默默期待着初月的回答。

天然的初月吞了口巧克力,“井月哥哥说爷爷要我住本家,流月管家会照顾我。”

贝斯特听闻,立刻抛下眼神对吃中的戴恩,抱着初月,“我要和初月一起住~人家现在不想住宿舍了啦~”人家想抱香香软软的初月,里德一定也是!想到这里,贝斯特暗自点了点头。

塞壬看到这只急色的猫,笑容越来越危险,“可是之前已经决定了哟~小贝斯,要是给社长知道……”那就有好戏看了~

贝斯特僵硬的转过头,看向一脸温和微笑的社长,不知道为什么他的鸡皮疙瘩起了一大片啊一大片!

“啊……社……社长……”贝斯特倒是有些结结巴巴的没了之前的胆色,要知道社长笑的越温和就越危险啊啊啊~~~(高八度尖叫中)

艾特笑的越发温和,背后似乎百花盛开,“嗯?贝斯特你可不可以在说多一次?啊?”酒红色的眼睛却越发深邃。

“我……我什么也没说啊啊啊……”贝斯特似乎被艾特的笑容给刺激到,打了一个激灵。

初月困惑的揉了揉耳朵,“贝斯你干嘛尖叫啦?”然后看向艾特,一脸认真的说,“社长,你好像小红帽里德狼外婆哦……”语气那个认真。

艾特嘴角抽了抽,别过头不去看这个让他郁闷的人,“杰,飞机是几点?”现在是冬天,飞机比较难找吧?

————难为你这个圣母系腹黑还会那么为人着想啊!?口胡!

“啊。”李杰翻了翻文件,“明早6点的班机,A67号。”

李瑞推了推实际上一点都没有下滑的单片眼镜,“有百分之40的几率会停飞,贝斯特起不来的几率是60,初月是20,艾特0.9,艾瑞斯是78,塞壬是33,戴恩是50,李杰是0.5,我是0.09。”

“是吗?”塞壬微微的眯了眯眼,“那么今晚贝斯特、艾瑞斯、戴恩和我就睡在社办里?”反正有的是睡袋。

李杰看向似乎在思考什么的艾特,“社长?”

艾特想了想,“那你们今晚回家把行李都拿来吧……,今晚睡社办。”说完还点了下头。

“呿。”——这是傲娇的戴恩。

“嘛。”——这是在思考要带里德、怀特、幽莱还是麻木去日本的贝斯特。

ne。”——这是努力在进攻手中巧克力的初月。

“嗯。”——李家双胞胎动作一致的点了头表示收到。

“啊~”——这是恶趣味君塞壬的回话。

“哈。”——艾瑞斯抓了抓头发表示好。

“既然这样的话……”艾特又走到窗前,俯视着窗外的景色,“那就快点行动吧……mina~

那个笑容,连恶趣味君都起了鸡皮疙瘩。

 

(待修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