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5】梦君


一直在沉睡……沉睡……

对于现实,已经没有任何兴趣,除了上课的7个小时以外,已经把所有的时间奉献给梦君。

-生命之火已经快要停止燃烧。也许生命即将结束……

……把躯体交给我。梦君毫无感情的声音响起。

一犹豫,躯体的主导权已不在我。

……既然已经是我的躯体,那么你就静静观赏吧。梦君肆意的说。

我的身躯,随着梦君的指示,开始行动。

放荡的眼神,孟浪的行为,肮脏!真肮脏!

我有洁癖,看着自己的身躯被弄脏了,愤怒!厌恶!肮脏!真肮脏!

……这是你的选择。梦君的话再次想起。

刹那间,做了一个同归于尽的决定。

把梦截断,终于拿回了主导权。却也忍受不了生理和心理上的肮脏。

小妞,今天还跟哥玩玩?恶心的男生淫笑说道。

推开他的手,快步走回家。

小妞,你已经是只破鞋,不要装清高了!呸!男生狠狠的吐了一口痰,走了。

快速关起门,心理的绝望犹然升高。

那么……只好这样了。

……你不能这么做!梦君大怒

你再也不能控制我!

拿起锐利小刀,“哗”的一声,割破了动脉。

看着血缓缓流出,突然间觉得很平静。

……你……你……。梦君再也没有出声。

我也被前来迎接我的死神接走。这样的结局,我很满意。

梦君,你始终是梦君。我在前往地狱的路上,安然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