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6】我可以……睡了吗?


双眼已经疲惫的睁不开了,很想睡……好想睡……

可是,母亲不让我睡,死神也在一旁等候我睡。

好想睡……好想睡……

孩子,再多坚持一会儿……就一会儿……

好的,母亲。我听您的话。可是我眼睛已经快要睁不开了,我好想睡。

就在我要闭起眼睛,死神举起镰刀的霎那……

孩子,再等会儿,还不能睡。母亲温柔的话语,暂时治愈我疲惫的眼睛。

我打起精神,而死神则颇为失望的放下镰刀。

真累……眼皮就像千斤重。

母亲,我可以睡了吗?

等等……再等会儿。

一个男生闯入,跑到我床位前。

我终于……赶上了。男生喘着气,说。

哥哥……

那么……我可以睡了吗?

睡吧……睡吧……哥哥在这里守护你。

那么我睡了哦。

孩子,你就睡吧。母亲含泪

我终于可以睡了……我闭上眼睛,等待死神挥起镰刀,将我收割前往地狱之审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