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好长

30/11/2010)

我又睡不醒
然后29号的日记就写在这里吧~

×××××××××××××


我没有记错的话
我昨天喝了一倍很浓很浓的豆奶
自制的
跟外面的不一样
结果我妈咪做了第一轮过后
在弄第二轮

因为太浓然后没有好好搅拌
结果变成豆腐

没有花(泣

然后中午就吃豆腐
一大堆的豆腐豆奶
只差没有豆腐花

然后我吃腐乳+白粥+青菜
我拒绝豆腐

我没有挑食

××××××××××

我有一个妹妹两个弟弟

我妹是稀世的隐居人
如果可以隐居的话

性格很××

除了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没有读书就看书

课外书很多
几乎都是重点指南
最重要的都是数理啊啊啊!

我不知道我妹那么喜欢数理

我是昨天才知道的

他房间有电脑
很少看他开起来

房间几乎都是书本
除了课外课本

统统都是小说

有刘墉,刘轩,张爱玲等等

我好羞愧哟~

我只喜欢奇幻的
魔戒啊、哈利波特啊等等

我现在迷上蝴蝶的
我喜欢她价值观
既然我喜欢上了我就会去追(笑

我这个礼拜买了很多书
《魔忒儿》、《百花杀》、《应龙寺》、《蛮姑儿》
还有很多

刘墉改版的书我也有买
原著是刘轩

倪亦舒的书本我也有
我买了5本吧?
我只看完两本
《蜜糖只有你》还有《流金水月》
蛮不错的

励志的书本啊?
我自然有买

什么《母亲》的
我不清楚地说(死拖

××××××××××××××××

克勤的《罪人》很好听
不是华语版的

我很喜欢他的歌丫~

××××××××××××××××

最近重温《小鱼儿与花无缺》
以前很不喜欢花无缺
可是现在看起来我比较喜欢花无缺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感觉来着

××××××××××××××××

我要画我的全家福
有阿喜、猪爹和我

要做邻居的就来留言
我开率看看(死拖

××××××××××××××××

我发现我的书呆子妹妹连追动漫也很快的说
明明很多动漫都是我先看的(泣

很像hitman reborn啊~
秦时明月
海贼王
还有火影忍者等等等

害我这个做姐姐的羞愧死了

×××××××××××××××××

我妈妈习惯我家是女强男弱了

我两个弟弟功课惨不忍睹
我妹的UPSR是7A
明年我弟考试看他怎样伤心死

×××××××××××××××××

我不知道form4除了文科、理科还有商科还有什么科

总之我决定明年只要4A就OK

Geo、Sej/MM和Sn一定会拿A(握拳

国语和英语等我考虑看看
华文我铁定不会拿了(笑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节制。我的学分啊~~~~~~~

(28/10/2010)

我我我……我偷偷上来写日记
然后我发现我又被扣40学分
是说我赚学分很慢啦(悲泣
然后就不要来刺激我啦~(掩脸

×××××××××××××××××××××

然后我整天都在睡睡睡
然后又不可以用电脑
无奈之下
偶只好跟表哥借电话
是说我打算明年考完PMR才买新的电话地说

××××××××××××××××××××××

跟妈咪他们商量很久
最后定案了

我明年PMR可以只拿4科A
然后再看我华文要不要拿
PMR可以不要考华文,不过普通考试我要拿

看来我要去找老师商量商量
很麻烦

×××××××××××××××××××××××

我要节制上网了
然后我没有睡觉、吃饭的时候我在干嘛?
看书啊~
看家庭教师reborn
看人家吵架
总之可以看得给我看了
不可以看得也被我看了(死拖

×××××××××××××××××××××××

我看完《李小龙》、《魔发奇缘》
打算去看《haunted Changi》
貌似很不错?
《let me in 》看起来也很OK

然后我看了演李小龙的人
他的脸是V的
很坚强的那种
很像雕刻酱紫的
我想女生哪里还有出来的余地?(Orz

我期待《纳尼亚》很久了
是说我还是很喜欢贾斯潘王子
很帅(囧

然后《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下》是几时做?
明年7月还是?

×××××××××××××××××××

最近大收获
我舅舅要去台北
我叫他去帮我买《禁咒师》1至7
他说会帮我找找

因为这里我找不到完整的
正版的很贵
然后我又很想要蝴蝶seba的签名
所以我就等啊

12月6好他才回来
然后我等!

××××××××××××××××××××

我堂弟12月12、3好要回来
从新加坡

我不喜欢他们一家人
还是说我不喜欢新加坡会比较正确?
我不知道
请不要问我(笑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生病的痛苦(被写到的写感言==+

(25/11/2010)

我今天早上下午没有上网
我在干嘛?
我学猪爹睡觉啊(猪爹:我不睡觉的!

我生病了(众:早就生病了吧你!
发烧了啦
85.2(囧
第一次那么高的说(众:知道就好
我爸说一定是因为我一直上网所以才会酱紫(众:好一个推卸责任!

所以我不能灌水了(泣

×××××××××××××××××××××××××××××××××××××××

明天我要去看《魔发奇缘》(众:不是说生病么!?
生病我也要去看电影的说

我好想睡觉哦

最近是一个过渡期吧?(众:学别人什么过渡期啊!?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吧?
突然心情down下来

很想忘

很想睡

很想死

这是念头啊

我也没有办法啊
我的脾气啊我的习性啊(笑

××××××××××××××××××××××××

我一直重复看蝴蝶的小说
只是以前看觉得很活泼搞笑的
为什么突然间觉得那么催情啊?

搞到我一直在哭
眼泪也要钱的!!

××××××××××××××××××××××××

现在我有话要对学海人说,下面就是,不要期待太大哦~

开始:

阿喜妈咪=你还是快点和猪爹离婚吧!猪爹每次欺负我!(泣

猪爹=猪爹你不要欺负我了啦!帮我隔贴就好了!(笑

邦妮=邦妮姐姐,你说出来你到底是怎样灌水的啦!(抄抄

阿ce=我再次祝福你不要得罪狗妈(阿门

阿薇=祝福你和犬夜叉长长久久~(死拖

灰空=你还是不要吐糟比较好,这是face problem(死拖

阿光=阿勒,还没说恭喜你当版主啦,帮我处理心灵小站的东西一下?(笑

鸭蛋=写爽的啦,我缺蛋白质的说

阿真=好久没有欺负你了,快点过来给我欺负啊!

小小草=我不是不爱你啊,我生病了啊!

阿女=其实我一点都不讨厌你粉红色的说,只是很羡慕你会爱上粉红色的说

蓝蓝=如果我什么地方惹你生气了,请你告诉我好吗?我很怕啊

阿魔=我早就知道你是女生的说=。=

爱。黑色=你灌水好强,传授秘诀?(抄抄

色天=我很喜欢欺负你啊,不要让我失望哦~(死拖

阿M=我要几时进的去啊!?

淡墨=你变了啊(泣望天

阿龙=你几时才回来啊!?

印度=不要酸人了==

阿狗妹妹=期待你早日升级

蓝衣=赚钱真爽对不?

yuanjing97=便宜你了,给你2097个学币

小鱼版主=狗妈的事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没有人觉得你是酱紫的(抱

河马=你怎么不来直接问我啊?你害羞了?(拖

阿黑=几时才变成黄色幽默啊?(拖

某gan=相信我,你绝对没有乱砍人的说(死拖

豆姐=感谢你扣我30学分我的恶意灌水,我谨记在心

wolfance=是说其实我也不想叫你狼喵喵的说,抱歉啦(鞠躬


貌似没有了
不管啦!难道要继续说?
算了,下次继续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灌水疯了么?

(23/11/2010)

Orz
真没有想到我也有那么疯狂灌水的时候
结构是:我累到半死。

=======================

想题目真的很有趣
“前浪扑在海滩上,中浪蒸发在海上,后浪悠游在海上,9697是最棒!——by9697
这是我勉强弄出来的
我不喜欢这个

“前浪中浪好急色,统统扑在海滩上,9697慢慢来,最后依循龟兔的定力!”
我比较喜欢这个的说
不过貌似不太好

=======================


灌水害人不浅啊
我灌了那么久连靠近升级都没有(叹气
我本来还想说在11月升级的
看来只好延后到12月了(笑

======================

咳嗽咳了那么久还不会好?
我去看医生好了
一直吃喉糖也不是办法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第一章

=第一章=

风和日丽,艳阳高照。

“上邪~”清脆的叫唤声发自一名少女。

我头疼了,怎么又关我什么事了。

我转过身,“上邪姐姐,尼诺老师找你。”少女名叫高清照,高氏族人,听过没?没听过?算了。

“死尼诺找我什么事?”我压下火气,轻声细语地问。

尼诺·得古兰,我的老师。

清照扭捏的说,“不知道,上邪姐姐我走了~”说完就给我来个消影。

是说这里是《哈利波特》么?才怪。

我是夜上邪,我的妹妹叫苏言,夜族人。

我的专长是,文字和语言。

我看了看表,早上10点了。算了,去找尼诺好了。

我不会消影,只好用最古老原始的11-双脚走去。

是说我讨厌去办公室就是这样,注目礼啊!能少受就少受比较好。

“叮咚。”我拉了拉灵,非常之有礼的喊,“我是上邪。”

房内传来非常成熟的声音,“进来。”

我擦了擦汗,尼诺,不要再装了。

我进门,顺手关上,果不其然,一个黑色影子迅速往我这里扑来。

我想也不想,几乎是反射动作,把手上的咒文字典敲上去。

“啊呜。”黑衣装扮的人带泪,可怜兮兮的保护被袭击的头部,“很痛诶。”

我冷眼旁观,“尼诺,找我什么事。”你就继续装可怜呗,我给你面子我还姓夜?

尼诺清了清喉咙,“也不给点面子?我是你老师!”中国人不久最讲尊师重道么?

我看也不看,找到位子坐下,“如果你打得过我再说。”跟我讲这套?我可不吃这套的。

尼诺红了红脸,“我找你来是有事情的。”重要事情诶!

我挑眉,“你什么时候找我是没有事的?”只会把麻烦的东西丢给我,还说是我老师?我可不是笨蛋。

无视这句!尼诺想,虽然是事实。

“有转学生要来。”一语道尽事实

我头也不抬,“不管我的事。”来红十字会上课也不是我的本意,管我什么事?好欺负么?

“是从列姑射来的。”上邪一定会管的~哦呵呵呵

“不管我的事,去找翼。”我站起身,准备离开。

阿勒?我输了?不行啊~,尼诺赶忙说,“据说是宋家人。”一定会管吧?我赌的是一年的甜品啊~

我开门,转身对尼诺,“尼诺,以后也不要打赌甜品,我管了。日期再叫别人通知我。”

我头也不回地离开,不过听到尼诺的暗爽声,下次可不管他了。==

接了个大麻烦呢,我很心烦的想,回去宿舍。

打开宿舍,又有一个大物体粘上来。

“上鞋妹妹~”不明物体娇声娇气的喊道

要不是知道这个色魔特裔的习性,我绝对会把他轰走。

我手脚利落的把他移开,闷声说:“不要来烦我!”才刚接了个大麻烦呢!史密斯又没告诉我,看我明天怎么去教训他!

想到这里,我阴笑。

灯泡和色魔特裔-李尧非常不给面子的抖了一下。

李尧关心的问,“怎么了?小鞋谁给你惹麻烦?”

是说你是来自列姑射的诶!拜托!上邪大人的名字虽然和我很一样,可是你都没有交错他的呀!为什么老是叫错我的啊!?

我阴深深的望着他,“李尧,我是xie不是xue”我还露出据说连鬼都会发抖的微笑。

虽然让我小小的伤了心。

“哦!好的好的。小邪,谁给你惹麻烦了?”李尧非常会看人眼色,连忙附和我说。

反正以后多的是机会咯。

我闭了闭眼,“尼诺,列姑射有学生进来。”郁闷啊~

李尧笑笑,“怎么?小邪你不是喜欢列姑射味道么?”奇了!小邪应该很开心才对。

“茅山宋家。”我气到快郁闷了,“尼诺拿我来赌。”

李尧咋舌,正要说什么,又被我打断。

“都末日那么久了,为什么夜族的事情越来越多了?蛤?欺负我们特裔么?宋家诶!都有禁咒师罩着,管我这个小小特裔什么事啊?”我发牢骚,气闷不已。“史密斯也不找我先说说,臭尼诺竟然拿我来赌!?气死人了啦!!!”

李尧抓了抓头,“小邪,有什么要帮忙的吗?”看在朋友份上啊,小邪也帮过我不少忙啊~

我罢了罢手,“不必了,”我斜视看他一会儿,“以你爱扑人的个性,我可不敢担保不会出什么事情。”

李尧羞愧的低下头,“本性啊,又不能说改就改。”

……算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又不见得你扑别人。

我想了又想,“李尧,你有使魔?”没办法,我懒惰念那又臭又长的的使魔召唤咒,反正就凑合着用。

“有啊,怎么?”李尧疑惑的望着我,你不是也有?

“召唤出来?”我眼睛闪了闪,多方便啊~不用念咒。

李尧虽然疑惑,可是还是依了我,召唤自己的使魔。

人面羽翅马腿,狂梦。

狂梦尖着嗓子问,“啊,李,你怎么没死啊?”展开羽翅,作势扇了扇。

我替李尧回答,“你没死,李尧怎么敢死呢?”我也千娇百媚的笑了笑。

只是狂梦很不给面子的抖了抖。

狂梦不屑的哼了声,“怎么?又是小鞋你找我?”啊,到底谁是我主人啊?

“怎么?”我翻了白眼,“不行么?”你管得着我?

狂梦望了望,“你家式神呢?”明明就有很能干的式神使魔,还来动手动脚?

李尧闻到火药味,连忙插嘴,“出差去了。”等下小邪和狂梦打起架,没完没了。

狂梦闷声闷气,“找我什么事?”无聊,每次都是煮餐泡咖啡。

我眼也不抬,“去找翼,告诉他列姑射岛有学生来。”

……是说使魔是这样用的么?

“好吧。”狂梦知道多说无益,连忙消影。

轮到李尧抱怨了,“你不是也有自己的使魔?”还来用我的?

“朋友之间计较什么?”我累翻了啦!“魔界大长老不适合用在这里。”不然我的耳朵会长茧。一直啐啐念,像个老头子似的。

……虽然他都已经千岁过了

“好啦好啦。”真拿她没办法

我突然站起来,“我先回房了。”还有那么多书还没有阅读啊!

李尧望着上邪,什么话也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