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眼红红·我不是兔子

(1/6/2011)

距离上次喝洗碗水的日子虽然说远不远 可是也很远了==
结果再次证实电视都是骗人的 我最少灌了500cc的洗碗水下去结果……只是吐而已(泪奔

结果有一个后果很严重

就是……

我吐的太大力 眼睛的血管爆裂
所以我红眼了

唔 虽然我红眼了==
可是我又不是兔子 我去补习他们喊什么兔子呢

就不怕我传染吗?(事实上也不会

Tuesday, March 29, 2011

蛤~?

(29/3/2011)

喵喵喵~
蛤?我胡言乱语了请见谅
要知道突然间忆起童年当然是有些回光返照(?)的迹象的
Orz
终于去买宫崎骏的系列了(跳圈圈
lol作莫没有悬崖上的波尔
还是比较喜欢那个==+
梦幻街少女还有再见萤火虫的很好看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千与千寻的男主角和霍尔
因为只有那两部戏的的男主角比女主角还好看(笑

啊然后发现白龙是一个难得的美攻(扼腕
男生就要长得这副模样才讨喜嘛~(==
做哈没有呢(泪奔

4月30号我学校有义卖会 谁要来谁要来?
我给地址哦哦哦~
谁要就跟我拿~XD

lol我最近心情不佳
已经不能用“不佳”来说了
简直就是……一整个黑天
据说我继承了我老爸那副不怒而威的脸……
不过单眼皮和嘴巴鼻子就不知道像谁了
可能我是抱回来养的(看太多小说了==
然后然后就很扼腕我的国语啊~
我的watakutame里面的kanang的妻子有一个名字我写错然后……
没有然后了咯
都没有拿到十分
丢脸啊丢脸
奇耻大辱(哭

lol我到今天还是不会削芒果
给琼琼笑了(掩面
琼琼你别笑 你建的荷包蛋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blek~

回来后一整个骨头似乎要散了架
每天起来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痛的
我好可怜
来呼呼

啊 我要被曼珠沙华搞疯了
不知道要怎么写 如果我先写结尾等下后面很难粘上去
清香要找我写校园的
不过我有些迟疑 因为校园的情节变化不大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种
搞不好还会给别人说抄袭
其实我现在觉得过你没有抄袭
因为校园小说原本就是那种跟着道路走得
鲜少有太大的不同
所以我也释怀了 毕竟自己曾经喜欢的作家被别人说抄袭还是觉得有些可耻
因为我有精神上的洁癖
想不开?你就看我往死里钻
得想得开啊~

粉红销魂好坏哦~看了没有留言下次不要给你们进来了(吐舌
还是蓝蓝最乖会回复让我有机会灌水呵
蓝蓝的视讯声音不叫好听 电话的就差多了
嗯……下次要听别人声音还是视讯好了
我学乖了XDD

我校今天举办那个数学比赛
不知道派谁去参加 啧
其实我不讨厌数学可是也没有多喜欢
因为数学是唯一不用背的 其他的就要背

有时候很羡慕我表哥 他才是那种聪明的
每次都不用读书 每个星期都要去龙影那边找他补习
然后每次都在那边酸人我也反击
很好啊 顺便练练口舌
其实我表哥很可怜的 父母双亡 哎哎唉
就给他酸一点也没关系
不过就是觉得很好笑 他为什么不要转学害我还要搭那么久的巴士
真真居心不良真坏

我父母关系最近出了问题
每次听到他们吵架
最近大概在冷战期吧 会不会离婚就看现在了
我倒没什么感觉因为我从小就和他们不亲
倒是阿公逝世的时候我大哭了一顿

说到阿公他的忌日也快到了 本月月尾
很快的 我的阿公啊啊啊~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无题

(22/3/2011)

将近一个礼拜没把日记放上来
过了那么久我也懒了
而且大概会有一两天的时间漏掉
当初的悸动已经消失
隔夜的日记是不好闻的
所以不写隔夜日记了(摊手
开学第二天
成绩总算分完了
据说星期四就可以知道排名了很紧张
这次考得不赖
没有B全A
这里的考试过来跟我以前那儿比起来
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这里的比较简单
尤其是GEO的很好笑
Batu Arang和Biomass弄错
噗 结果我又有幸获得了最高分

给奖励啊你们(笑
他们说我很骄傲
是啊 小学时候我没有所谓的骄傲
一整个呈现负面状态(笑
阴气十足的小女生(本人
我好想说

我有我的骄傲
我有我的自傲
我很傲 可是我傲得很有理


怎?
还有话说吗?(笑

不知怎么我的心情很低落
星期六和星期日发生的事情还是没让我回过气
我们班聚了
见到了好多相见和不相见的人
在云顶的first world酒店
我们大家住了一个晚上
一大群中学生加上两三位已经获得驾照的中学生
啧 早知道就不该去的
我和西诺住在一间房
我比较晚到 到的时候已经check-in了
幸好我有带环通卡 不然就要荷包大出血
只是……
唉 难怪西诺老是叫我赶紧移情别恋
原来就是为了这回事
我的唯一有了女朋友
刚刚得知这件事虽然有些愤怒
毫无道理的愤怒
可是却也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也许我只是习惯而已
我失恋了

可是没人规定男生交往了过后不准别人暗恋吧?

我还是继续暗恋好了
毕竟这已成了习惯

从早玩到晚
也没能多晚 6时就关了(没记错的话
还出去看烟火
虽然冷到半命

晚上就和西诺在里面逛街吃美食看帅哥
也没多少帅哥给我看
西诺说这样就很帅
可是我的帅哥标准比较趋向花美男
呵呵呵呵

吃遍了美食(夸张
也没买多少东西
倒是对巫毒娃娃很有兴趣
我只做过一次
步骤繁杂弄到我很火大
挺容易可是需要细心+耐心
而我的手工始终做的不怎么样
所以我只做了一次就没再做了

那个巫毒娃娃的造型是堕落天使的形态
很吸引我
可是西诺说这东西很邪门
所以我就耸耸肩没买了

倒是买了两个发箍和发檫

我在玩长得很像秋千可是荡很高的设施时候
我就想到《陌桑》里面也有这个画面
所以我就尽力的几下感觉
还有一些啊 类似云霄飞车的
我也是尽心的记了下来
我的《陌桑》接近完成状态
马上就有接下去了
毕竟我打字的速度比不上我思考的动作
这就是一个很悲的感慨

昨天申请进入幻溟境
大部分的原因还是为了《陌桑》
他迫不及待地想出生
可是《曼珠沙华之初始》没弄好我就不太好意思先放出来
所以就只好把希望放在幻溟境了

西诺打了一通电话过来
告诉我他在接近6月会转来我学校
我觉得很高兴也有点兴奋
有着对着友情的回归很好的感觉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不错!尚可接受

(11/3/2011)

今天是星期五
换一句话说今天上完课就是放假
我还是……没有感觉

老师不大上课 倒是在假期前把考卷全分了
基本上呢 我是挺满意的 除了华文

因为没有在95以上我很伤心
然后大多数都是我粗心所以我很羞愧不敢面对别人

今天在首饰店买了一些绑头发的

为什么我全部都买黑色的难道黑色幽默的影响仍在?XD



这个就是爱。粉红了
哎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