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儒诺与血月之二


致儒诺:
好吧,你很聪明。知道如果是私隐的信我大概会直接无视它(我确定我做过不少这种事情)。不必向我道谢,我只是想帮别人忙,让我的存在多了一点价值,仅此而已。不要多想,毕竟我比你更加拥有多愁的胸怀。
这封信一定会在我的部落格公布,不可说的大家有没有看到也不是我所介意的,毕竟我讨厌一直在回复了又回复、秘密的,所以我就不郑重了并且恢复我一贯的风格(废话风格)。我相信你并不介意的,就算你介意又乃我何?
不说无殇我都忘了这件事,其实我是感激他的,毕竟如果不是他我可能会毫无避忌的继续把其他人刺得体无完肤。我不想伤害别人,也许他看出了并且帮了我。我心存感激的对无殇。总之管理员已经向我郑重道歉过,因为如果没有剥削职位会被其他人学习,所以不得为之。那一刻我笑了,好久好久都没这样打从心底笑了出来。
……说真的【末琉痕_曼珠沙华之初始】其实我已经不大记得。无痕也的确是我在学海的马甲之一。说是马甲其实已经替代了真身(真身已经在论坛升级时不幸删除之,默哀),而其他马甲已经借给他人。其实也不是大方,因为朋友想进入文广赏文结果不得其门而入并且很悲催的向我借账号。
其实也不是冷情,而是被伤了而更加紧紧的守护自己得来不易的心。这才是我想表达的里头最深得意义。其实也是在自我提醒,不要再次被伤害。无痕本是一滴泪,七情六欲谁说无?暗自神伤心难开,冷情绝没占天下。这是默默做的,我觉得也不错,献丑一下。
【陌桑泣】其实有七部,除非你是版主否则你只能看到第三。过多几天茕茕会帮我放上去,看来你似乎很喜欢我自个儿也很欢喜。说来要说一些陌桑的设定,她是我在学海中团队幻影的一只角色,也替她画过像(只是没感觉),如果你对幻影好奇我可以带你。
容我自傲一下看来你对陌桑颇为上心,其实里头我个人也出现了,尤其是第三部把更多的个人思想放了进去,借主角的口说出。也许你会疑惑为什么贴文不是我自个儿贴,不瞒你们说,我的资料在pendrive在一次失踪后寻回,里头资料全部被删个精光,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不爽吧?(摊手)
是啊,在学海我叫风过无痕,内含风过岂能无痕之意。瞧,我取一个名字也那么得小肚鸡肠弯弯绕绕。是啊,我以为网络终会让现实的我改变,岂料并无反而变本加厉。无时无刻挂着假笑,假使笑点好低,假使很好亲近,可那挂在脸上的笑容实则根本无进入我的心。我依然是我,我很骄傲。
如果笔下无人能被玩弄岂非可怜?看样子你对曼珠沙华和陌桑都很上心,那我问问我的银猫皇月白的猫咪物语,作何感想?这可是我第一次写BL的你也不给些鼓励……啧啧,儒诺伤我心。
我鲜少为别人写番外么?(无辜)我记得只要我有写评语不久便会附上一篇番外,端看我喜欢的人物是谁罢了。大多数都是妖艳的男子,男身女相,我心目中的最爱。结果那片囚妃的番外早被写了出来,呿,也不早些说。里头的无痕是我所喜的,没有人能够阻拦他、随风而去、精通医药以及冷情。笑的越艳,事情的恐怖程度越大。性格,亦是我所喜的,不是么?
写了那么多【陌桑泣】的,不说我还以为你爱上我家陌桑了……下次就多说说其他的吧。我很期待你对【御剑之戏】和【卿等君来带】等等地感想。
除此之外还是介绍文,最近迷上穿越的霹雳无敌囧。真的很囧的的一女N男的【俊男府:妖孽滚滚来】和【咱家后宫缺俊男】,囧。忘了儒诺是男生不喜欢一女P多男的,不过确实是值得推荐的,超级霹雳无敌小白可以博君一笑。
因爱的【勿忘】也是佳作,于我来说。想必你是相信我的眼光的,【薄荷茶靡梨花白】也是很好的。咯咯,儒诺你记得把【俊男府:妖孽滚滚来】推荐给无殇……我很期待他知道他自个儿的名字出现在书里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等你看完了我就会把【俊男府:妖孽滚滚来】(改)贴上去,人物角色不换,情节改了而已,作者自然是在下。
希望你会喜欢,噗。
                                                                                                                   风化血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