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无题

(22/3/2011)

将近一个礼拜没把日记放上来
过了那么久我也懒了
而且大概会有一两天的时间漏掉
当初的悸动已经消失
隔夜的日记是不好闻的
所以不写隔夜日记了(摊手
开学第二天
成绩总算分完了
据说星期四就可以知道排名了很紧张
这次考得不赖
没有B全A
这里的考试过来跟我以前那儿比起来
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这里的比较简单
尤其是GEO的很好笑
Batu Arang和Biomass弄错
噗 结果我又有幸获得了最高分

给奖励啊你们(笑
他们说我很骄傲
是啊 小学时候我没有所谓的骄傲
一整个呈现负面状态(笑
阴气十足的小女生(本人
我好想说

我有我的骄傲
我有我的自傲
我很傲 可是我傲得很有理


怎?
还有话说吗?(笑

不知怎么我的心情很低落
星期六和星期日发生的事情还是没让我回过气
我们班聚了
见到了好多相见和不相见的人
在云顶的first world酒店
我们大家住了一个晚上
一大群中学生加上两三位已经获得驾照的中学生
啧 早知道就不该去的
我和西诺住在一间房
我比较晚到 到的时候已经check-in了
幸好我有带环通卡 不然就要荷包大出血
只是……
唉 难怪西诺老是叫我赶紧移情别恋
原来就是为了这回事
我的唯一有了女朋友
刚刚得知这件事虽然有些愤怒
毫无道理的愤怒
可是却也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也许我只是习惯而已
我失恋了

可是没人规定男生交往了过后不准别人暗恋吧?

我还是继续暗恋好了
毕竟这已成了习惯

从早玩到晚
也没能多晚 6时就关了(没记错的话
还出去看烟火
虽然冷到半命

晚上就和西诺在里面逛街吃美食看帅哥
也没多少帅哥给我看
西诺说这样就很帅
可是我的帅哥标准比较趋向花美男
呵呵呵呵

吃遍了美食(夸张
也没买多少东西
倒是对巫毒娃娃很有兴趣
我只做过一次
步骤繁杂弄到我很火大
挺容易可是需要细心+耐心
而我的手工始终做的不怎么样
所以我只做了一次就没再做了

那个巫毒娃娃的造型是堕落天使的形态
很吸引我
可是西诺说这东西很邪门
所以我就耸耸肩没买了

倒是买了两个发箍和发檫

我在玩长得很像秋千可是荡很高的设施时候
我就想到《陌桑》里面也有这个画面
所以我就尽力的几下感觉
还有一些啊 类似云霄飞车的
我也是尽心的记了下来
我的《陌桑》接近完成状态
马上就有接下去了
毕竟我打字的速度比不上我思考的动作
这就是一个很悲的感慨

昨天申请进入幻溟境
大部分的原因还是为了《陌桑》
他迫不及待地想出生
可是《曼珠沙华之初始》没弄好我就不太好意思先放出来
所以就只好把希望放在幻溟境了

西诺打了一通电话过来
告诉我他在接近6月会转来我学校
我觉得很高兴也有点兴奋
有着对着友情的回归很好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