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疼痛来袭

(1/3/2011)

今天是新的一个月份 可是却大大倒霉
上课上到一半 我的肚子突然绞痛
巡查员又突然来找我
原来是反毒的poster比赛我拿了奖

拿奖没拿奖也没差 只是觉得心情真的很差罢了

在这间学校的图书馆鬼混了1个小时
才回到班上
老师也没问我到哪里去 为何那么久没回来
就算老师问了 我也未必回答他


宁愿那这个奖去换那个作文奖岂不是更好?

今天又为一事大吃一惊
原来花若影是个男儿身
只能怪我粗心 唉
哪里知道他温柔 竟然是个男生?
唉 世事难料



蓝夏的呆样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