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bonus很多勒

(9/3/2011)

考试第二天
考PM、PSK 、SEJ还有SN

SN出乎预料的容易 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拿下今年第一次的双百分

数学成绩已经出来了 这里老师改考卷倒是挺快的
数学拿下了100分
那么我很期待我的科学会拿几分了

国文和英文都是A  几分就不要问了我怕你们自卑

SEJ倒是出form2的比较多(笑
PSK有40分掌握在老师那边我也不太在意

虽然排名汇算进去

SN的paper2有几题非常容易
尤其excretion的(大概吧
还有营养的7 classes
我看到有人写……nutrition==

然后SEJ就有两题bonus
他们bonus很多吼==



冰精灵 有销魂怎能没有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