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蛤~?

(29/3/2011)

喵喵喵~
蛤?我胡言乱语了请见谅
要知道突然间忆起童年当然是有些回光返照(?)的迹象的
Orz
终于去买宫崎骏的系列了(跳圈圈
lol作莫没有悬崖上的波尔
还是比较喜欢那个==+
梦幻街少女还有再见萤火虫的很好看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千与千寻的男主角和霍尔
因为只有那两部戏的的男主角比女主角还好看(笑

啊然后发现白龙是一个难得的美攻(扼腕
男生就要长得这副模样才讨喜嘛~(==
做哈没有呢(泪奔

4月30号我学校有义卖会 谁要来谁要来?
我给地址哦哦哦~
谁要就跟我拿~XD

lol我最近心情不佳
已经不能用“不佳”来说了
简直就是……一整个黑天
据说我继承了我老爸那副不怒而威的脸……
不过单眼皮和嘴巴鼻子就不知道像谁了
可能我是抱回来养的(看太多小说了==
然后然后就很扼腕我的国语啊~
我的watakutame里面的kanang的妻子有一个名字我写错然后……
没有然后了咯
都没有拿到十分
丢脸啊丢脸
奇耻大辱(哭

lol我到今天还是不会削芒果
给琼琼笑了(掩面
琼琼你别笑 你建的荷包蛋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blek~

回来后一整个骨头似乎要散了架
每天起来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痛的
我好可怜
来呼呼

啊 我要被曼珠沙华搞疯了
不知道要怎么写 如果我先写结尾等下后面很难粘上去
清香要找我写校园的
不过我有些迟疑 因为校园的情节变化不大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种
搞不好还会给别人说抄袭
其实我现在觉得过你没有抄袭
因为校园小说原本就是那种跟着道路走得
鲜少有太大的不同
所以我也释怀了 毕竟自己曾经喜欢的作家被别人说抄袭还是觉得有些可耻
因为我有精神上的洁癖
想不开?你就看我往死里钻
得想得开啊~

粉红销魂好坏哦~看了没有留言下次不要给你们进来了(吐舌
还是蓝蓝最乖会回复让我有机会灌水呵
蓝蓝的视讯声音不叫好听 电话的就差多了
嗯……下次要听别人声音还是视讯好了
我学乖了XDD

我校今天举办那个数学比赛
不知道派谁去参加 啧
其实我不讨厌数学可是也没有多喜欢
因为数学是唯一不用背的 其他的就要背

有时候很羡慕我表哥 他才是那种聪明的
每次都不用读书 每个星期都要去龙影那边找他补习
然后每次都在那边酸人我也反击
很好啊 顺便练练口舌
其实我表哥很可怜的 父母双亡 哎哎唉
就给他酸一点也没关系
不过就是觉得很好笑 他为什么不要转学害我还要搭那么久的巴士
真真居心不良真坏

我父母关系最近出了问题
每次听到他们吵架
最近大概在冷战期吧 会不会离婚就看现在了
我倒没什么感觉因为我从小就和他们不亲
倒是阿公逝世的时候我大哭了一顿

说到阿公他的忌日也快到了 本月月尾
很快的 我的阿公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