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笨蛋1809


么 昨天半夜从KL回来已经弄得我疲惫+疲惫
然后我弟突然撒娇 说要我和他一起睡……
是说你幾歲了啊 海跟我ene
囧 不怕你老姐嫁不出去哦
所以最後還是陪他睡了 會打呼嚕的
他睡得很爽 我睡得……不爽

早上起來開電腦找我的稿 第二章誒 把寫的打進去了囧
結果我找啊找 做啥找不到啊~
嘛 結果我在垃圾桶找到
是說我這個笨蛋爲什麽會丟進垃圾桶啊囧

么 突然間想起在pendrive里被人刪除的曼珠沙華系列和陌桑系列
嘖 我寫的最長就是曼珠沙華的 結果才放了幾篇就被……(淚
想像最早寫的貓咪 卸載簿子啊囧 年代久遠了字跡難辨啊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打字啊

阿女的馬尾控自爆比賽我打算放正面了啊
不過一定有東西遮住的啊 如果很多人支持才自爆lo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