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恶搞学海篇II

雨下了好多天,蓝君和丽人再次出现在那个地方。
那时候雨已经听了。
丽人说,“蓝姐,你说无痕君为什么不知道我是男生啊?”说完还掩嘴偷笑。
蓝君笑眯了眼睛,“无痕军是个单蠢的人嘛。”
丽人拉了拉衣裳,“那你没告诉她?她以为我是你的分身呢。”
蓝君耸肩,“嘛,因为我们是姐弟啊。”
丽人摇摇头,“蓝姐最爱捉弄人了。”无奈。
蓝君真要答话,看到眼前一个人影。
“诶,那是谁啊?”蓝君对丽人说,加快步伐。
丽人跑的比蓝君快多了,看清样子后,出现一个囧的样子。
“阿哲,怎么了?是谁?”蓝君气喘吁吁的说,这阿哲也太过火了,好歹我是他姐啊要等我啊。
蓝君真奇怪为什么丽人没有回答他,就向前一看—— ——
那不是无痕君嘛?
蓝君拍了拍几乎化成石像的无痕君,“你在这儿多久了?怎么不回家啊?天还有细雨呢。”
无痕君僵硬的转过头,“啥?”
丽人好心的温柔微笑,“蓝姐说,无痕你干嘛不回家?也不撑伞?在这儿多久了?”
无痕君受惊吓,“大概5天了……我还被吓到不敢动啊~~~”说完掩面哭泣。
自然不回看到蓝君和丽人的窃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