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未曾寄出去的信

你,就是你了:

在悠揚的水中悠遊遇見了你,就算被你看不起嫌棄我依舊尊敬你。直到你撇下我為止,我的心已經爲了你死了一次,絕對不會有第二次。
   我是多麼的自卑自傲,多麼的黑暗,你也不是不知道。我跟隨你的腳步,你是我的前人,我走在你的後頭。我流淚,我心碎,你都不曾發覺,我不是過客,就算我的帳戶叫風過無痕。
   真正瞭解我的人又有多少?我以為你瞧見我的自卑自憐,原來不過一場歡喜一場空。你總就不是我要尋找的知己。跨越邊界的知己又有多少?我心已涼。
  在裏面,我把你當作了神,你是我的神,你就是我的宗教,無關情愛。我以為我已找到不會讓我落淚的人,找到純粹是友情的人,結果不過是滄海一粟。你眼裡終究是沒有我的。
  再次論證了我說過的話,朋友與朋友之間只是利用,其實網友也何嘗不是如此?我終究還是沒有對人性死心。我再次被擊倒,被你也被人性。
  有人拯救我嗎?沒有,我以為你會。你把我從深淵拉起,再拋入更深的深淵,我累了,也淚了。沒有什麽東西能夠再讓我相信,你在乎的終究只是名,我只不過是你手中的棋子,稚氣和創意只是你的手段,而我就是那條傻傻跌入陷阱的兔子。我累了。
  我累了,真的。放過我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