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也许,都是谎言

(1/2/2011)

心情越来越乱
越来越沉不住气
越来越暴躁
越来越胡思乱想

我离中二真的满远了
结果还是无可避免的中二了
可怕的中二症

蓝蓝已经知道了我
我很想说
“谎言就是人生,人生也是谎言”
“人生是谎言堆砌而成的,谎言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小时候学得最好的
就是掩饰和谎言
说谎已经成了最重要的一部分
掩饰已经让我尝到甜头

没什么的 这不过是他们自找的

常常都在催眠自己 这是他们的错我也不想骗他们
很痛苦 可也很快乐

我的名字 都是真的
只是一个是英文名 一个是华语名
都是真的

名字只不过是一个束缚人的用具
我为我自己找到了真名

只有用那个名字说我我才会改变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永远都是一条不归路

也许,每个人的存在 都是 谎言
会死 全部不过是沧海一粟
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