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小学聚会?

(18/2/2011)

学校生活依然沉闷
生活几乎压得我喘不过起来了
每次冲了凉 便带着电脑功课去伏羲居
伏羲居只是戏称 因为他的厅里有一个大大的画像
龙尾人身 下面写着“伏羲”
里面人从来都不会多
气氛带着淡淡的安详 4.50就能买到一壶柠檬茶(还能续壶
还是wifi的
只是外面就是一座普通的半独立式洋房 离我家也就只有两条街
而里面的客人几乎都是在籍中学生
偶尔会传来几声嬉闹
这个气氛我很喜欢
最近呢 我在伏羲居遇到了某个小学同学(说真的我忘记他了Orz
然后呢
他说最近会举办小学聚会 问我参不参加呢
我说我考虑看看 也没有马上答应
说真的 如果我这个参加了 我还有另外两次小学聚会呢(笑
所以呢……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想法咯
也不会贸贸然来找我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