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感伤

(21/2/2011)

其实我今天的心情依然没有太大起伏
我原本就是漠然的看着事情的发生的人
只是今天我竟然感到淡淡的悲伤
也许是我笔友的那句话
我笔友今年跟我读同一间中学
认真的非常聪明 对于文字的驾驭能力真的是……
他很少上网 不过会写小说
没放在网上 不用去找
他写了印下来 在朋友之间传阅
人气很高
真的是文武全才的人 会写歌 会写文 运动好 嗓音也棒
几乎没有什么他不行的
这种人大概是度前面板的
可是他却在第四班里混

他不适合学校的制度 他说

“规矩是拿来破坏的。”

它实行的异常彻底便是 我无话可说

我想如果他在美国读书 他应该会读得很好

今天因为我班的一位巡查员放弃参加校外写作比赛 把资格让给他
不然他们都被瞒在鼓里
一问之下 除了第一班谁也不知道有这个比赛

我就问他怎样?

他苦笑,“这就是读后面班的悲哀”

不知为何 我差点落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