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想对长辈说的一番话

(26/2/2011)

今早在大约5时左右就起床了
早早就准备妥当 父亲在6时半就在我到学校
平常都是学校巴士载送的
感觉有些微微不同

今天学校有四队的操步比赛
还有1000m赛跑和标枪

我来学校是为了那个作文比赛咯

我们八个人没有人迟到
倒是老师迟到了==

五个题目
一、想对长辈说的一番话
二、(忘了)(说明文)
三、毒品的***(议论文)
四、(完成短文)
五、(信)

说真的 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写作
我都是写记叙文==
议论文和完成短文也只写过一次
说明文偶尔会写==
所以……

我还是选了第一个

觉得挺容易的
不过那些学姐说很难写

我倒是和他们不一样的想法

和容易写 很难写得好



阿女的丫鬟样~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