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忧伤

(25/2/2011)

今天无辜被人家抱着哭
抱着哭不用紧
只要不要把鼻涕抹在我衣服就行了

我的笔友(姑且称他为清香?
他今天来可是找我 我一出去就拉着我跑到某个看似隐秘其实并不隐秘的地方
抱着我哭

说他受不了别人的无礼对待
真的是……

他们不会累么?
不会愧疚惭愧么?

该伤心的事那些侮辱清香、侮辱自己人格父母的人!
为什么清香要哭?
我也很想哭

明天就是作文比赛了
祝福我吧 各位(笑

泪蒙了我的眼
所以我手不稳拍起来不美==
蓝蓝不要偷笑==



苍蓝~蓝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