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0610

sc好容易好容易
geo好可爱好可爱
可是我的心情极度郁闷

学海小传还是慢慢贴吧
然后没有补贴这回事了

突然间想起尚成、小夕和干外公
心情跌入洪流 几乎不可预估
一下喜一下悲 心情起起落落

——此乃伤心回忆,可以无视之——
【1】尚成走得很快,在这个每天都有人走的世界,尚成的走似乎没有带来什么影响。可是尚成,你说不可以让女孩子哭,那么我哭了你快点回来。
【2】尚成走了,像是要印证人的生命不可强留,干外公也走了。明明没什么大病,可是……为什么会走呢?
【3】芷夕像是我的亲妹妹,为什么和母亲一样,其实应该叫二舅母的,跟在二舅母背后走了。
【4】每个人都走了,明萧又没消息,当年的四人组就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守护,说什么要永远在一起的。
【5】明明是小夕你阻止我走向死亡,可是却抛下我……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要抛下我!
【6】不止小夕和尚成,她也抛下我了,当我在为小夕的死亡悲戚的时候,她走了。都是你们!我讨厌讨厌讨厌你们!
【7】不止父亲,其实应该叫二舅,可怜,小夕,你要想想我啊……我再也不能失去任何人了……还是珊瑚好……只有他不会抛下我,不会。
【8】每次想到你们对我说的话,我还能怎么办?尚成小夕,我可不可以去找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