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的华语2有问题……

(27/10/2010)

先考SEJ
感觉上,只要有读书的人大多都会吧?
唬人的题目啊~(望天

×××××××××××××××××××××××

科学2的话
我觉得有些aim我貌似感觉很像写错了

神啊
保佑我吧,科学一定要拿A的~(祈祷

×××××××××××××××××××××××

华文2是最后一个考的(望天
本身的理解能力超弱
希望这次摘录要点会考的不错

我的中楷呀?

“美则美诶,可惜没有力度”这是监考老师说的(泣

×××××××××××××××××××××××

莫寒,你知道你说:你的真身是女的,马甲却是男的

这种话很容易误会的咯
尤其是那个KNS、杀千刀的slade英独(瞪

×××××××××××××××××××××××

最近很像都没有灌水了哦
反正下个礼拜一考完试
灌水哪有可能少得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