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丑丑的眼镜

(18/10/2010)

今天带眼镜去学校
我真的快奔溃了(砸

×××××××××××××××××××××××

眼镜实在有够丑的
等生病好了

我决定………………


马上抛弃眼镜!!(砸

×××××××××××××××××××××××

讲到考试
就不可以少了小逸(砸
这位小姐就是和我很有竞争因子的(砸

小逸嘛
考试很不错
什么考试都好
霸住第二名(囧


每次考试我不是输她一名就是赢她

不过通常都是输她(惭愧

×××××××××××××××××××××××

小逸今天借我她form1和form2做的数学&华文笔记

丫呼~
我华文一定会A了~(晕

××××××××××××××××××××××

有时候
肢体语言才是罪魁祸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