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杀人咯!(笑

(30/10/2010)


我破天荒的开了Msn
惹到某个人的“慰问”(笑
不过嘛
他竟然没有发现某人超正的
果然
是奇怪的人

××××××××××××××××


carmen竟然说我脸是圆形的(泣
不管啦
减肥减肥(笑

××××××××××××××××

真的很奇怪呢
竟然会主动call我(望天
算了
想酱多干嘛

××××××××××××××××

Carmen昨天早上放我鸽子
所以我下午马上拉他上来(笑

结果我留言貌似她有听进去
去add
mychange_wind@hotmail.com

××××××××××××××××


他是我老婆(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