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生病了……

(16/10/2010)


今天早上西诺就和義之、櫻桃、子洛他們一起出去
晚上才回來
八成又是荷包大出血了XDDDD

××××××××××××××××××××××××××××××××


今天我頭痛
我還以為是我最近讀書太多
結果過後頭熱熱的
去量體溫

已經38.5度
我只能說
我生病了還能灌水
我好強哦噢噢噢噢~

×××××××××××××××××××××××××××××××××

藥水苦苦的
我不喜歡
不過更不喜歡吃藥丸
勉強把苦苦的發燒藥水喝了下去

×××××××××××××××××××××××××××××××××

今天墨魚來找真名
然後就躲在房間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

最後,
我想說
我的世界容不了一顆沙礫
我受不了那種言語的侮辱
我好恨那種無悔於用言語羞辱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