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啊~~~

(15/10/2010)

今天是部落格开的第二天
我是芷蓠(砸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去学校
结果才发现我忘记带钱去
我的午饭飞走了(等我~

然后就很闷走去礼堂的barisan那边
经过form5的课时
看到很多老师在讨论不知道什么东西

总觉得大祸临头似的

然后在礼堂待到两点半(nilam
闷死,我一直在玩电脑词典
子洛就说:你在玩什么?
嘛,电脑词典咯

然后我就看见管我们班的男生巡查员
他来说:现在不可以用电脑词典

嘛,那么多人用,干嘛来抓我啊?

想当然尔,我鸟都不鸟他!

过后子洛告诉我:他看你不鸟他,他脸红诶~

嘛,脸红干嘛?
难道暗恋我嘛?(砸

×××××××××××××××××××××××××××××××××××

今天上科学很有精神,可是是蚊子的大餐
上数学就一直在钓鱼
下课过后,我就直接趴在桌子上,跟周公下棋了~

××××××××××××××××××××××××××××××××××

SEJ的老师怪怪的,上课上到一半就翘课(砸
他以前都不酱紫的

×××××××××××××××××××××××××××××××××××

看来升级无望了呢(望天
只好等大放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