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卡门看过来~

(20/10/2010)

今天学校平静的很
没什么事好说(望

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过有一件好好笑的事情
实在QQ的朋友告诉我的

叫做:爱说故事の鱼

××××××××××××××××××××××××××××

爱说故事の鱼:我告诉你一件很好笑的事哦

风过岂会无痕:什么事

爱说故事の鱼:我朋友说你就是我诶

风过岂会无痕:虾米

爱说故事の鱼:因为她貌似在我file看到你的名字

风过岂会无痕:囧,就是那个你拍照了给我的?(望

爱说故事の鱼:是啊,还有画画的

风过岂会无痕:你寄给我然后再寄回去的

爱说故事の鱼:没错啊

风过岂会无痕:……她是白痴吗?

爱说故事の鱼:不是

风过岂会无痕:……笨蛋?

爱说故事の鱼:不算

风过岂会无痕:那你怎么说(望

爱说故事の鱼:我说,我考试没有想你酱紫厉害

风过岂会无痕:她信了没?

爱说故事の鱼:很像不相信

风过岂会无痕:……

爱说故事の鱼:所以你写blog然后叫她去看吧

风过岂会无痕:谁?

爱说故事の鱼:放卡门,她应该就会看,顺便叫她写感想

风过岂会无痕:……为什么是我(望

爱说故事の鱼:没有为什么

爱说故事の鱼:我要去补习了,88

风过岂会无痕:88

×××××××××××××××××××××××××××

无奈啊

她的朋友超级搞笑,不知道那个字是我要的么?(望

我们大概是第一个从网友便笔友的呗(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