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肚子痛……

(22/10/2010)


要考试了
加紧读书、背书
结果老毛病又犯了……

肚子痛啊啊啊啊啊!?

×××××××××××××××××××××

TMD,我最近就是很不爽啊~
我也不知道不爽什么(望天

×××××××××××××××××××××

我讨厌写文学的诗、小札
我很没有那么文学气质(望天

我其实也没有多喜欢写这些东西。

×××××××××××××××××××××



男主的名字叫旭日
原旭日。

男主角刚出场,
就已经死了。(望天

×××××××××××××××××××××

我们弄一个家族了
叫尹氏家族(砸

我是尹蓠音
西诺是尹诺音
沐是尹沐
森是尹森
小逸是尹才逸

大概就是酱紫
我忘记还有一个叫哈名字了(望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