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你没资格说人!

(21/10/2010)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生气
生气道我要发疯了!

某个死KNs的一直说我不可以在日记灌水
结果勒?
自己还不是跑去灌?

真的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

今天终于正式接触墨契蓝,觉得她很稚气
真的!

心理年龄非常之细腻,幼小

嗯,刚好是我欣赏的style。

××××××××××××××××××××××××××××××××

准备开始写大概有些仙侠味道的小说了吧
里面充满了悲哀、凄苦和血腥

嗯,女主角叫原子日。

这里只有女主角和刚出场就死翘翘的弟弟-原馗日。

呵呵,这次要有点毅力了~

××××××××××××××××××××××××××××××××

我发现我的习惯开始显现了
怎么办?
不行,我得想办法控制一下下了(望天

×××××××××××××××××××××××××××××××××

我觉得有人对我在日记讲话很不满意
不爽就来直说啦~

不敢?就不要说别人坏话!
我讨厌那种感觉!


你们对我很有偏见?

我不也是吗?

××××××××××××××××××××××××××××××××

一定是妒忌我
才出言重伤我吧?

我应该早就习惯了
我很痛苦

死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