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的天啊~那英文……

(26/10/2010)

今天考英文2、英文1、科学1
怎么今天考的我都会?(望天

××××××××××××××××××

英文2的题目实在有够……简单
不是我在炫耀
我只不过实在陈述事实而已(望天

××××××××××××××××××

考英文1的理解文
我怎么觉得我很像有做过?
算了
如果理解文我没拿全过
就给我一块豆腐
我撞豆腐去~(笑

××××××××××××××××××

科学1的答题是蛮顺利的
只是我的答案又再次出租出去了(叹气

那些小孩子
怎么都学不乖的

××××××××××××××××××

我肚子痛到半命(晕
还写得出东西来
实在是一种奇迹(望天

××××××××××××××××××

沐的英文做的好快哟
尤其是英文2


实在是望尘莫及啊~(望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