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的肚子啊啊啊啊~

(23/10/2010)

今天早上醒来
全身冰冰的

感觉很像尸体

××××××××××××××××

肚子真Tmd的痛
快点考完试吧

下个星期一就开始考了
祝福我吧,阿门

××××××××××××××××××

早上吃了好多拉面
大大完的
汤头超级的浓
爱死了~

×××××××××××××××××

决定说出自己的暗恋故事了呢

你呢?

×××××××××××××××××

偶尔有时候
望着他的眼眸我还是会流泪

×××××××××××××××××


灰空真是伤人啊

我真的不会写小札
我只会作文和小说罢了(哭

2 comments:

  1. 至少他是有去看你的小札啊
    要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啊,我都放弃小札了的说
    太烂了,不堪入目嘛~(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