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心酸的转学试

(31/12/2010)

今天早上大约4时就起来了 6时就去学校
因为我昨天考了分班试 或者说是转校试
我的分数是所有转校过来的人最高的 其实我觉得在意料之中就是
可是我要去我开学的班签到 我听到他们窃窃私语
说我作弊才会拿那么高分
因为转学试就是他们最后一次的考试 我之前的学校不属于那区的
而且他们的最后一次考试真的很容易=3=
我知道为什么(大概
因为我去看他们的总排行榜 第一班最高分都没到85
总平均真的很平均
可是还是很心酸 为什么那么说我?
无可避免 我中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