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啊~好久沒寫了……

(12/1/2011)

其實我很久沒寫日記了 上來可是又沒時間寫
好想直接把我的日記拍照放上來
可是我的日記是畫畫的 不是的 所以只好作罷
每次都弄到很晚睡 有時候要做課外書 功課做一整個下午也做不完
中三的功課很多 我覺得我有點吃不消了
而且近日我額頭微燙 量體溫 一量之下 已經在37.8、9攝氏度
已經發燒了 對吧?
只能說 今年一開始就是不行的開始 我今年要怎麼過啊……?
小魚的問題其實也是很多人的問題 制服畫來畫去都一樣 其實可以考慮華麗的英倫風 可以更改的比較多啊
今天沒有看到藍藍 可是陪柳柳灌了很多水 阿女今天很沉
沒有遇見阿珂 阿黑也沒有 臭草談了一下就走了 阿狗給我欺負的很好
阿斯沒有去曼珠沙華 戀戀還是戀戀
今天拉了靜文來學海 不知道他的提交會不會通過呢……? 期待會拉
華文已經是我最弱的科目 結果我這個禮拜才開始去補
所以補習時間大概已經定下來了
星期一科學 星期二國文 星期三放假 星期四數學 星期五英文 星期六放假 星期天華文
所以其實那四科我都不用補的 可是還是有些放心不下就去補了
啊 最後為我的簽名頭像歡呼一下 耽美大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