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gangster与书呆子

(7/1/2011)

一大早醒来 看看闹钟 也不过5点出
坐在床上发呆一会儿 便连滚带爬的下床梳洗
换上校服后 坐在饭厅发呆
在发呆之前还泡了一杯milo
上上网 看看书 一下子就6点出
跑上去拿书包下来 在前面等巴士来
到学校也不过6点半出

放好书包书本 便跑到食堂发呆
7点半到礼堂集合 听老师啰嗦
幸好我有带小说
不然我就无聊死

下课过后老师都没来上课
一群群人就围在一起说话
用着对他们来说很小声 可是对我来说很大声的音量说话
“看不出来他国文也很厉害。”
“哎哟,他是书呆子啦。”

我囧了 嫉妒也不是酱紫的嘛

然后他们又讨论到后面班去
“他们不读书么?”
“后面班都是gangster啦。”

我囧了 他们是不是不明世事
才会说出如此无知的话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想回去(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