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真的真的……很生氣

(26/1/2011)

今天不知道 火氣依舊很大
也許是爲了昨天的事情 也許不是
我承認我非常小氣巴拉 我知道 我明白
我是一個非常惰于維護人際關係的 我明白怎樣做 可是我不要 我懶惰
其實我真的其實很容忍人 可是真的讓我生氣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金牛座該有的我都有 因為金牛座是我非常喜歡的星座 特別是耐心那一層面
而我非常具有耐心 是的 我個人認為
我不知道我爲什麽生氣 我只知道我非常生氣 非常非常的生氣
我很愛幻想 我最喜歡的老師 也是我的話語啓蒙老師告訴過我
我具有說故事的能力 不是寫故事的能力
我想尋找一個具有寫作能力的朋友 我非常想呢
讓我把我的世界 說給你們聽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