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腿好酸

(22/1/2011)

我再次重写我的日记 因为那天的日记我早就写好
只是忘记放上来罢了

今天我们学校有越野赛跑
原本还好好的 可是在开始之前
我终于忍不住骂出了……“干!”
因为我原本排队排在前面的 可是前面一直有人插队 结果推着推着
我就变成最后一个了
只会欺负我 虽然我过后是全早上班排名第三 他们脸色实在有够白
不过我自己的脚也很酸 最后还发现原来我跑到一半就扭伤脚了
这个不是七伤拳 是发力反弹 杀敌一万 自伤一万五
结果我才来学校不到一个月 我的merit分激增500++
其实加起来快要1000了 其实我真的不是在炫耀啊啊啊

是说结果真的很好笑 我们黄队是最后一组出发的
然后全队里面 排行前三名的都是黄队
是说红队、蓝队、青队也太……
前十名的有8个是黄队
是说这间学校的人才都是在黄队……对吧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