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今天 我又生病了

(6/1/2011)

呜 原本是不要写得 因为我觉得很委屈
我今天收痛毙了 然后我妈进医院
然后我发烧了=-=
一个人呆在家里 觉得冷冷清清

在学校 国文作文分回来鸟
22分
第一次那酱低 侮辱我

不过还是全班最高的

呿 我就是有疑问才开贴问的啊
不然我开贴干嘛!?
另外也有人酱紫啊 干嘛针对我啊? 还说我
哼 还以为你跟别人不同 没想到也不过尔尔
真失望

很累 我发烧 等下还有补习
今年和去年假期一直生病 我根本就不是林黛玉形的
本小姐很健康的 哪里知道今年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