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老师名字。爆笑。

5/1/2011)

今天我终于知道国语老师是谁了
她叫Si Nie Yan
谐音死孽缘
哈哈哈哈哈
他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 很多人在偷笑涅

今天心情很复杂
早上心情很愤怒 接近中午心情很爆笑 下午很疲惫 晚上很忧郁
我有多重人格了啦(奔

shit~大不了我不去回复你那个主题咯
你爱抓就抓个够咯
我全部都删到完咯
可以不可以了 哼 你还想怎样 shit

你针对我干嘛 又不要说邦妮 质感欺负我?
哼 你是男生吗你
巴卡

今天做国文作文 现场的
很容易的说=-=
不知道会拿积分 紧张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