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很難?

再次回歸到這裡的日記地帶 終於抽出時間來寫了
這次我拋下了英文transcription來上網 還有兩篇勒
我終於把我悲慘的人際關係修補好 至少現在在學校還是有朋友了
爲什麽會有朋友呢? 因為有很多人補習和我補同一間補習中心
今天我去補我最行的英文 然後就看見傑斯琳和佳乙
恩哼 他們的英文不是很厲害么 還來補來幹嘛
然後老師就問東問西 然後不知道是傑斯琳還是佳乙就拋出了一句
“專的程度太高。”
是說其實我也去專補習過 英文程度也不過soso罷了
我們這裡國文老師最出名的就是CMTan 可是我去補過一次就轉補習中心了
因為老師太活潑 幾乎都是用華文講解
我要的是國文國文啊~
明天有kokurikulum勒 不知道要不要翹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