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0804】爷要吃肉!

算得上很久没写日记,就算写也是摸笔不是摸电脑
下午整理房间,忘记拍前后反差
老妈威胁:不收就等我拍照片放fb
我:……爷脚受伤
老妈:管你哪里受伤,给我收
我:……爷很累
老妈:管你累不累,不收等下又敏感我就不带你看医生
我……我收QAQ

收完过后累趴,洗洗就睡觉
睡到晚上八点才起来 ,惊觉老妈你们出去外面吃也不会叫我醒来TAT
老妈回家给我带擂茶饭……
老子今天一整天没吃肉了诶……

爷·要·吃·肉!

 *惊见穿插一本不是蝴蝶seba的书本

 *有收没收都很乱Orz

 *房间一览,睡觉做梦被书压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