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0809】bitch is so bitch

总是有那么几个人会让人把愁绪化为无奈
那么如果那几个人会是一直在身边陪着你的人岂不快哉?

最近听了一些言论总觉得一窝火在肚里面烧
再加上之前的遭遇这让我快失去理智
bitch is so bitch
贱人就是矫情
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母语都说不好那才悲哀
认为地方方言会拖累进步的步伐那才是忘本好不好
总觉得如果把经历写成文会被拍不过我会写的
最迟假期结束前发表
我已经无法接受屡次被侮辱的感觉
我是马来西亚人,能够侮辱她的只有我,你算什么葱?

下午陪妈妈他们去看电影
波西杰克森,Orz我前面两部都没有看
果然还是借书好吧,不过魔法长篇我只看过魔界、哈利波特、哈比人和纳尼亚传奇而已
希望会被我看完咯

picture 034_副本.jpg


*电影票*

(875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