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0810】生日快乐

哈,我已经快被怒火撑破了脑袋,让原本就很少的理智离开
鉴于我无法容忍那样的人,请让我写一篇文来表达被歧视的苦楚
牢骚,看似牢骚实则是心声

弟弟的生日到了,生日会如期举行
自然不是在这儿,而是在某个酒楼
不过再出发前,我给他煮了米粉什么的~


Picture 035_副本.jpg


*炒米粉*

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思考的时间越来越短
我已经进化成为小猪了吧,对吧?

生日会完后,他们还结伴到我家
说实在的有些吵想早些睡觉也不行
有人向我告白,我只想说这该不会是我的报应
还记得那时候我给某个告白者的回答是:你更像我弟弟

比起和大伙儿庆生用的是冰淇淋蛋糕
自家的绝对是好贵蛋糕(喂!
Oreo Cheese Cake
好吧,我还是更喜欢千层蛋糕(喂!

Picture 038_副本.jpg


*蛋糕美图*


picture 039_副本.jpg


*从侧面看*


picture 040_副本.jpg


*特写*


还有,皮皮鬼,好久不见(抱

(1118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