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0813】何以青春默

心情烦闷的时候总是喜欢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例如:整理书架


picture 037_副本.jpg


*整理完才发现劳资的吾命骑士涅!?*

和基友们chat了一整个晚上,结果早上起不来
劳资确定老子的闹钟肯定坏了

基友老是喜欢突然间语出惊人让我很头痛:
基友:噗哩,听说你住医院
我:啊
基友:所以说你搬家到医院附近了啊哈哈哈?
我:……
基友:你那次很久没联络我们了吼?
我:住医院
基友:原来在和医院的病人拍拖?我懂了
我:……
基友:听说你要写《青春不哭!站起来撸!》
我:别乱说
基友:你不是写在部落格么表骗我
我:……
基友:要不要换名字?就叫《何以青春默》
我:你最近在看何以笙声默
基友:你怎么知道?
我:……

在看多一次金庸的武侠小说,果断还是不喜黄蓉
基友不懂,虽然她亦正亦邪,但是也不是我讨厌她的理由
阿青,灵素才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女角吧?
按照金庸年代越后武功越弱
阿青的剑术搞不好是最强的,比独孤求败还强
我就是喜欢这种女孩子

做了很多测试,我心里有些底
还是女孩子比较好,身体香香软软的,嗯。

(1273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