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0806】灵感

对像我们这些人来说,做梦绝逼是一种灵感的表现。
之前连续很长的时间做了一段挺复杂的梦,梦里的视角是从一个第三者的角度来看的。
那是一个人的成长史。
挺长的,但是有时候我也是认为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笑
我把她写了下来,但是5章左右我又停笔了。
到底有多少小说我写到一半就不要去管她了呢?
说实在的,我开始写了过后就没有做那样的梦了(笑

不知道是谁说过爱情就是一种独占欲,才没有所谓爱她就成全他。
更多的是一种得不到也要强求。
但是我现在才知道我强求的是阿诺还是唯一Orz

脚伤好了很多,但是左脚的疤痕似乎总是不愿意痊愈。
看着那一块颜色不一样的地方,突然间心情很复杂。

开新坑了,还是更之前那一部一样是以COS为题材。
王爷在里面很重要,不过总的来说算是架空耽美。
一个是马来西亚,一个是中国。
马来西亚那篇就让我小小的私心让他进入世界有名的国度之一吧XD

下午茶是原味Cheese Cake和千层芒果蛋糕,羡慕吧?(喂!

Picture.jpg


*吃了一口的千层蛋糕*

(1226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