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0815】眼睛桑不起

手机闹钟出了问题,设定好时间但是似乎没有响
毕竟时间到了我都不知道,不要说我睡得很死,要知道家里有脚步声都能吵醒我何况是重音乐
所以说那手机是坏了吧是坏了吧?Orz

基友一直在挑战我的各种心
先放话出来要联合写文,名字《那些年我们一起撸过的青春》(靠,吵了那么久标题竟然还是这个!?)
然后又拍群体照(那一伙)
衣服竟然清一色屎黄+绿
你懂,看到这样我觉得我的眼睛伤不起
问题是竟然还放做背景Orz
还是让我死吧
KL基友再次勾引我,说星巴克什么的其实不好吃,来的话就请我去吃他家的蛋糕店,免费
靠,尼玛以为老子不知道你家蛋糕店极有名,地址神马靠近繁忙街道,去的话铁定是要走路的啊亲!
好可惜!

蛋糕蛋糕~我爱你~
草莓慕斯杯+百香果慕斯杯
草莓的不错,酸甜适中适合夏日吃
百香果的有点太酸了,老娘吃的眼泪直流
难怪店里卖不出去Orz


picture 046_副本.jpg


*某店员并不支持我买的百香果慕斯杯*

(1123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