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0808】愚蠢

夜晚总是不能睡觉,大概是下午睡多了。
总是做一些很古怪没头没脑的梦,
大家都说我想多了。
我想写下来,但是没毅力,真可惜。

回到不可说,茕茕都升级了Orz
我们升一级的帖量大概等于学海的新手到金牌那么远
都不知道是谁设置的(趴地

整理好我的书签
才发现沈王爷只有一张,貌似很多都是火影的(趴



*各种美人*




*金色大爱*




*红楼梦少迎春*


突然间总觉得很失望,所谓思念不过是那种东西
敲了不回应,喊了不回话
说不定心里偷偷的骂我蠢
会在网络放出真心的我真的很蠢吧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

(836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