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0814】青春!撸一发!

按照基友的说法,我不过是个自持天赋但是不好好利用的懒人
好吧,烂人也行
基友们几乎没有一个不是理科班或者ST(国中的ST几乎都要全A才能进,为什么是几乎?自然是还有例外的)
只有我一个懒人在PD,无聊时候背背一下就可以应付考试了
总觉得特别对不起那些年一起意淫美男们的基友们了

基友说看我写日记好像记重点
神马润色分段神马都米有
我说:这是我日记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基友:所以我喜欢你把小说名字改成《青春!撸一发!》
我:……

好像越来越喜欢吃蛋糕
附近蛋糕店的蛋糕都快给我尝过一遍了诶即可修
萌萌基友说如果我去KL就请我去星巴克吃到爽
但是KL的问题就是很多车最后不要迟到一定是走路走路走路啊!
我不能走太久啊魂淡!

picture 044_副本.jpg


*闪瞎人眼*


picture 045_副本.jpg


*感觉没闪光灯的看起来比较好吃*

榴莲蛋糕&巧克力慕斯杯
那个榴莲的果肉是在够多够香够扎实
巧克力慕斯杯的巧克力也够浓够味够真
我沉沦了(喂!

(1156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