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0811】青春不哭!站起来撸!

好久没有起得那么晚,之前在医院也不可能睡得那么晚
所以我今天是食用BRUNCH
家里没有人,反正现在是假期我也不认为他们肯呆在家里
老爸很快就要回来,回来的那天刚好是我数学gerak gempur

阿慧说小学时候答应好要写的小说呢,在外面遇见的时候这样问
我说:你们一大群人想想好题目和主题吧
阿信:说的也是,不然你会离题
我:喂
阿信说:不如叫《那些年,我们一起撸的青春》
阿慧&我&阿真:我们是女孩子
阿哲:《那些年,节操下限远逝的青春》
我:为毛一定要那些年
阿信:因为我最近在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那不会干脆《青春不哭!站起来撸!》
阿信&阿哲:……

妈妈预留下来的粥意外很多料,叫什么好?
皮蛋瘦肉豆腐粥ne,还是豆腐皮蛋瘦肉粥?


picture 033_副本.jpg


*传说中的粥*

(954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