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0816】蛋糕本命

上网看戏看小说弄到凌晨4点多才睡
然后闹钟有响,所以其实我谁死了没有听到?
这琢磨可能(大惊

在渣剑三认识一群基友,很开心
有开小号。
主号:???(五毒)(被人号称最文艺毒奶)(喂!
二主号:???(纯阳)【买卖账号
小号:???(唐门)(断腿堡的轻功到底让我死了多少次啊,我一脸血看着你哦!
小号:???(万花)(可以变成毒奶型我还是乖乖去练五毒好
小号:???(明教)(Orz你以为我会说专门开来看陆危楼么~
小号满地走,大号要关门(喂!
清一色副职业竟然没有万剑和丐帮,我到底是有多讨厌这两个啊(跪地
和基友去刷副本,橙色装爆出来,可惜绑定我已经有了得,超级想卖出去(喂!

人物一律都是成熟男性角色,劳资已经好几年没有女角了
好吧,魔力学堂我还是用女角,我连到一半每天挂机的福音医师Orz
细想我以往玩过的RPG,几乎都是奶妈和可以兼顾法师的角色
库洛幻境倒是力量型,用不惯,容易死=皿=

普罗旺斯烘焙坊的cheese cake 果然还是比不过 Laluna的
Laluna万岁~


picture 048_副本.jpg


*曝光过度*


picture 049_副本.jpg


*看起来就好想咬一口*


(1330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