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0812】赌

哈,开始有些不确定我在预考时候的表现
时间有些不够我能够完全掌握
尤其是数学的graph(speed or distance),这完全就是我的弱项
科学还好,但是Perdagangan会要了我的命
我不要赌,但是也不得不赌
希望在那一天之前我能够完全掌握

老爸说他公干回来后不久就会跟公公婆婆去中国
Orz这个月我还不怎么看到他
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再发生了,但是他还是发生了

疼痛绝对会摧毁一个人的理智
有人会说不过是疼痛罢了
但是没尝过那种疼痛的人如何能知晓那种期待死亡的感觉?

老妈买了Vsoy给我喝
这大概是她最近做的最对的一件事了


Picture 032_副本.jpg


*传说中的Vsoy*

(751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