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遗憾。痛毙了。

(6/12/2010)

是说好久没有写日记了
有些心虚(拖

××××××××××××××

我的手
拉根了(貌似

真个肿起来

真是个多灾多难的假期啊~

我连画画都不可以
整个心情沮丧到极点

用手轻轻写字还可以
画画就不行了(叹气

都不懂会不会好
其实已经一个礼拜多了
越来越严重
所以我爸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问妈咪她家靠近sunway lagoon吗?

他就讲很远,然后问做莫?

我说去看医生

他说sunway医院很贵

一下省略XX字

我记得是靠近sunway lagoon的医院不是sunway医院(澄清
然后原来有sunway医院的啊!?(惊

所以我不能画画也不打算画画了

这里的画室等我弄好天使展就去找版主关掉/删除

天使展就是全部天使人物大集合==

大概放了不久就会去PM版主吧~

我不觉得是遗憾==
反正我原本就没有画画天分(我妹讲

××××××××××××××××××××

下个礼拜无kukup
囧)生病还带我到处跑?
很闲啊

××××××××××××××××××××

我又感冒+咳嗽+喉咙痛了
才好不久而已诶

我小姨都说那么热的天气我还会感冒==

是说我这个假期就是生病啊~生病
累毙了

××××××××××××××××××××

我现在才知道灰空那么自恋==

我现在才知道阿女那么喜欢粉红色==

我现在才知道××就是××==

××××××××××××××××××××

我了解的寂寞风铃草是酱紫的

解释:风铃听他的声音不寂寞,因为会叮叮当当的响;可是其实风铃就是一个个体而已,寂寞的风铃草。

(小小草:烂解释!!)

××××××××××××××××××××


到底要怎样从PPs下载戏啊!?
我要看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